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359所羅門2024存股名單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359所羅門2024存股名單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359所羅門2024存股名單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359所羅門2024存股名單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359所羅門2024存股名單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359所羅門2024存股名單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合庫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樺漢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類股-聯發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致伸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統一超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富邦未來車

創建三峽驚世人,沙漠綠化逆天行。 雄跨灣區天塹通,問天探源星外情。 智造大興、雄安城,中國速度稱狂魔。 耀艷星空夸北斗,定位全球可共榮。 注:速度指中國力量、中國創造、中國速度;雄跨指廣珠澳大橋。 記:看大型工程報導有感而作。 作于2020年11月1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現實又很扎心的文案 一、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只有堅持,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二、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三、在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接受一個人的孤獨和偶爾的無助,認真做好眼前的每件事,你想要的都會有。 四、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就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崇,故事太撩人。 五、每個人都難免要受一些委屈,誰也不可能永遠高昂著頭。人生的路不好走,該低頭時要低頭,該讓步時需讓步。 六、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七、記得沒有方向的時候看看自己眼里你活成了什么樣,是不是你期待和夢想的一樣,如若沒有,請不要選擇安逸! 八、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九、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而是一個巴掌。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十、一生走南闖北,充其量頂多也只能遇見三個人,一個要你活,一個要你死,一個根本不在意你的死活。 十一、歲前的人生是父母給的,20歲后的人生是自己給的。別把自己的窘境遷怒于別人,我們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失敗沒有借口,擔當才是成功的前提。 十二、其實有很多人你留不住,最后會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距離在那里,時間在那里。每個人都在成長和改變,歲月讓我們越來越沉默,多少友誼,到最后只剩下點贊。 十三、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那些轉錯的彎,走錯的路,流下的淚水,滴下的汗水,留下的傷痕。所有這些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四、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愛笑的女孩最美。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 十五、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十六、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句句現實扎心的正能量文案 1、費力去改變別人,不如先試試看調整自己的心態。自己改變了,我們做事的方式、思考的邏輯也會跟著改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會截然不同。改變,往往就會在我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 2、人生就像買西瓜,未知才精彩。大膽嘗試,不要畏畏縮縮,要是你嘗了真甜,會覺得幸福和滿足。要是不甜,你也是勇敢的。怕不甜就不買,你放棄的不是一次吃西瓜的機會,而是失去了自信。 3、在追逐自己夢想的路上,從來沒有一帆風順,沒有一蹴而就,甚至還很枯燥。但沒有拼搏過的人生終究蒼白,沒有繁華過的平淡終究淺薄。很多人,都是在熬過很多年之后,才有資格獲得自己喜歡的生活。 4、越牛逼的人越謙虛,越沒本事的人越裝逼。拼你想要的,爭你沒有的。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必須非常努力,因為后面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5、當失敗再一次對我拳打腳踢,當我再一次被打擊得遍體鱗傷,當曾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友誼突然又夾雜了背叛,當一切的一切向我席卷而來時,我擦干了溢出眼角的淚,拍拍身上的塵土,告訴自己我不能認輸。 6、你下的決心足夠堅定,才會不動聲色。每次高調地宣誓與喋喋不休地強調,都只是虛張聲勢。真正要放棄一個人,要開始一段新的旅程,都是沉默得有些隱忍,刻骨的感受會讓你什么都不想說,不想讓人知道,不想聽任何人的應和。 7、你無法決定明天是晴是雨,愛你的人是否還能留在身邊,你此刻的堅持能換來什么,但你能決定今天有沒有準備好雨傘,有沒有好好愛人以及是否足夠努力。永遠不要只看見前方路途遙遠而忘了自己堅持多久才走到這里。今天盡力做的,雖然辛苦,但未來發生的,都是禮物。 8、熱情是迎接生活最好也最有用的方式,熱情可以摧毀偏執與敵意,摒棄懶惰,消磨軟弱,掃除障礙。讓我們的心靈明亮。也許我們可以把熱情當作一種信仰,有了這種信仰的存在、我們會堅韌很多。會使抗打擊力強太多。不必抱怨,也無需哀嘆。活著就是生活賜給我們最寶貴的。 9、心走得太快,會迷路;腳走得太快,會摔倒;心走得太慢,會蒼白了現實;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心懷希望,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就是不怕折騰,在朝氣蓬勃的歲月里,挑戰自己!我能!讓你的臉面向陽光,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 10、不要瞻前顧后,不要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遺憾;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愿。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人獲得了力量;耐心,使人認清了方向;耐心,使人坦途疾進;耐心,使人少遭波浪。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品生活。 現實勵志又很扎心的文案 一、懶惰不會讓人一下子跌到,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收獲;勤奮也不會讓人一夜成功,但會在不知不覺中積累成果,越努力,越幸運! 二、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三、敗給誰都不能敗給自己,如果敗給了自己,那么,你的人生也就徹徹底底的敗了。 四、抱怨,是一種負能量,猶如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于人無益,于己不利,于事無補。 五、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六、有些事情,可以改變,我們就要盡力把它們往好的方面改變;有些事情,我們改變不了,但是我們可以坦然接受事實,至少我們不會心力交瘁。 七、人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奮斗,而是做出正確的抉擇。別放棄,一步一步走下去,別讓機會從眼前溜走。 八、也別太高估自己,你還需要更努力。 九、同情弱者是對大自然最大的不敬。——希特勒 十、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沒有什么如果當初,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都肯定會有遺憾!只有不斷糾正,不斷勇往直前! 十一、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十二、沒有任何人會成為你以為的今生今世的避風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庇護所。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十三、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十四、但凡生活中一些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因為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而平庸的人總是去看那些比自己過的還要不好的人,認為和他們相比,總是比下有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關鍵是如何尋找,發展,提升和擴大自己的能力。 十五、別人看不起你,是因為你還沒有被人看得起的資本。 十六、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十七、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才可以收獲停不住! 十八、自己強,比什么都強,要知道,尋找一棵大樹好乘涼,不如自栽自養自乘涼,別人給的,隨時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創造的才會留下來。 十九、我們馬不停蹄的奔跑,也不過是想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少點功夫矯情,多點實際付出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 二十、你的努力不是為了讓所有人都喜歡你,而是為了讓你更喜歡你自己。 二十一、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二十二、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后悔,我們應該盡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二十三、春天應該去平整土地,而非焦慮收成,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二十四、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么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二十五、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激發一個人!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一段經歷,一份感受 文/顧鴻森 假期里,媽媽和她的同學相約著帶各自的寶貝們一起自己駕車到國外游玩。我在車上想象著這次旅游將會多么有趣,而全然不知一場困窘的局面將發生在這場旅途中。 由于我們是自己駕車游玩,所以爸爸媽媽們都事先做了準備,在各自的手機里都下載了導航,英語詞庫翻譯。誰料跨出國門以后就沒有了網絡,我的心就像斷翅的鳥兒跌入谷底,隱隱有些不安。爸爸媽媽安排我們幾個孩子負責訂酒店,問路,購買所需品。由于我的英語成績還算可以,所以我便自信的說:“沒問題”。沿途中每當遇到路口的時候我們幾個孩子便一同下車去詢問路人,可是除了小寬以外我們其他小朋友都無法聽懂對方所講的內容,新朋友寬寬便充當了我們臨時的“翻譯官”,這讓我開始對他有些暗暗佩服。旅途中,他立下了“汗馬功勞”,赫赫戰功讓我們大家對他產生了依賴。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我獨自一人跑進便利店去買驅蚊水,進了店里我總感覺缺少什么,原來是少了這位“翻譯官”,但我還是鼓起勇氣一邊比劃一邊說著用單詞拼湊出來的“外語”,老板熱情的用英語與我對話,但我一句也沒聽懂。在茫然無措的情況下,我只好說了一聲sorry,沮喪的走出便利店,剛出門口正好撞見我們的這位“小翻譯官”,這時我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樣眼睛一亮,我心中那被剛才沮喪而撲滅的小火苗又死灰復燃起來,有了生機,我連忙請他幫了忙。 這場困窘的局面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出來,沉甸甸的壓在我的心頭。這讓我感受到了英語不僅僅是門語言,而且還是我們生活學習中必不可少的知識,儲備和運用這種知識才能與別人更好的交流,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我想只要想學、肯學,什么時候都不晚,感受之余,對于學習英語我又有了更大的動力。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文/陳筠祈 最近,我細細品味了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看完后,我的心情如波濤般洶涌,久久不能平靜。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要講述了:海倫·凱勒一生中只有十九個月的光明和聲音,而她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與關愛下,克服了種種困難,以常人無法想象的毅力,完成了哈佛大學的學業,成為一名慈善家、教育家。 在書的開始有這樣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人類精神的美一旦被認識,我們就永遠不會忘記,在她的生活和生活樂趣中,海倫·凱勒給我們這些沒有那么多困難需要克服的人們上了永遠不能遺忘的一課。 其實,不僅是海倫·凱勒,我國史學家談遷,不也是靠著“厄運打不垮的信念”,歷經艱險才完成了明朝編年史《國榷》,而司馬遷也正是靠著這種信念寫出了名垂千史的《史記》。 還記得自己練習騎車時,總是不停地摔倒,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但每當這個時候,總有一個聲音在鼓勵我: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只要有頑強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希望之光就能驅散絕望之云。這個信念一直支撐著我,讓我每次在摔倒后都能堅決地再爬起,繼續,直至成功。 有句歌詞唱得真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無論遇到什么樣的絕境,我們都要像海倫·凱勒一樣,用頑強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面對人生,那么奇跡就會出現! 我的第一次志愿者經歷 文/孫思語 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責任叫志愿。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文明和燦爛文化,從“樂善好施”的千年古訓到“助人為樂”的雷鋒精神,都傳遞出一種奉獻、互助的志愿精神。把自己的“快樂”融入到服務過程中,用自己的微笑和活力去感染和幫助別人。 今天陽光燦爛,天空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明朗,我懷著美好的心情來到香山綠山軍志愿服務站,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志愿活動。 我穿上了帥氣的綠色衣服,頭戴黃色帽子,左手拎著垃圾袋,右手拿著木鉗子,穿戴好后就出發了!香山的景色真是秀麗宜人,只見一條條小路彎彎曲曲,好像巨龍穿行在大地。小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空氣中到處彌漫著花的香氣。人們有的談笑風生,還有的帶上小伙伴出來玩耍。但美中不足的是,在路邊經常會看到一些果皮啊、紙屑啊、煙頭啊……它們被隨意地丟棄在路邊。一陣風吹來,它們有的被吹到了湖水里,污染了環境,有的被吹到了竹林里,在土地上“流浪”。我們把這些垃圾用鉗子夾起來,放入垃圾袋里。我拿著鉗子,仔細搜索著地上,剛走幾步,就發現了“目標”。于是我把鉗子打開,放在垃圾的兩側,再使勁一夾,放在了垃圾袋里。足足撿了一個多小時,每個人的垃圾袋里都裝滿了垃圾。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不但保護了環境,而且把環保意識的種子播撒到了每個游客的心中。 醉酒的經歷 文/周家海 很久沒有喝醉過了,前天中午跟幾位二十多年未見過面的同學聚會,中午在酒店里吃飯,熱情好客的同學特意拿來了三瓶吉安的名酒堆花酒,我們一邊談笑風生地侃侃敘舊、追憶往事,一邊大快朵頤地舉杯暢飲,不知不覺間,只有一杯白酒酒量的我,居然已經喝下了整整三杯白酒外加二瓶啤酒……這下就像捅了馬蜂窩一般,我渾身被酒精的馬蜂“糾纏”得“不可開交”,轉瞬就酩酊大醉,嚇得同學趕緊驅車 將我送往醫院緊急搶救。 雖然以前也曾醉過,但從未像這樣醉得厲害,酒精開始在我周身翻江倒海,我想吐卻又吐不出,感覺心頭有一團烈火在燃燒,欲將我焚燒、烤干一般。打點滴一直持續到了深夜10點左右,期間我嘔吐了近10次,甚至將苦膽水都給吐出來了,并且將喉嚨里的黏膜弄破了,以致痰里也有血絲痕跡。讓我著實大吃了一驚。 據一直守在病床旁照顧我的朋友說,我喝醉酒的樣子怪嚇人的,竟然會怪叫,或作虎吼,或作獅嚎,讓大病房里的其他病人深受其擾,苦不堪言。而我居然蒙在鼓里,全然不自知也。 如此這般,致使我在酒醒后頗為汗顏,愧疚不已。 夜漸漸深了,晚餐的聚會活動仍在繼續,似醒猶醉的我坐上了酒店的酒桌后,連椰奶和礦泉水都不敢大口地喝下肚,更不要說喝酒了。好在我已經是酒桌上的重點保護對象,我趴在酒桌上隱隱約約聽見同學們在議論,他們一個個都說以后最多只能讓我喝一杯白酒,決不能讓我超量飲酒了。 哎,雖然我身體健如牛,但這次喝醉酒的經歷,至今仍然令我心有余悸。于是,我暗暗發誓,以后再也不亂喝酒了,尤其是過量飲酒,不然,把身體給喝壞了,就追悔莫及了。 感謝經歷 文/五月榴花 一個人,一生中會經歷很多的事情,有的會刻骨銘心,有的會很快忘記。而難以忘懷的,或者是讓你心靈承受煎熬的,卻是教你成熟的經歷。而惟有經歷才會讓我們真正的明白這個世界,明白自己。 感謝經歷!它讓我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一個從容的自己。幼稚到從容,會經歷很多彎路,會遇到很多問題,會開闊很多眼界,甚至會遭遇很多痛苦與傷害。當從這些經歷中走過來的時候,會明白了很多。 它告訴我,這個世界不都是陽光燦爛,鮮花與喝彩,還有很多的人心叵測,各懷心事。當你因為你的真摯而受到傷害的時候,你要感謝這樣的經歷,而不經歷這樣的事情,你便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什么顏色的,更不知道許多人的內心世界。 感謝經歷!它告訴你交流的快樂,更讓你知道人與人之間如何把握合適的距離。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最高境界是若即若離。因為經歷,你會懂得這樣的關系多么美妙。 它告訴我,人一定要善良。友善的面對來到你面前的每個人,是每個人做人最基本的素養。人不能因為別人而沒有了自己,也不能為了自己而沒有了別人。一切都是相對的,絕對的定論肯定會讓你傷痕累累,頭破血流。 人生的長河就那么幾十年,如果少了很多經歷,你的人生會暗淡無生氣;如果沒有傷害你,便不知道該珍惜什么該放棄什么;如果沒有快樂,你便不知道這個世界的美好。凡是經歷了的,都是值得珍藏與紀念的! 感謝經歷!因為經歷對于每個人來說是厚重的!生活,永遠會告訴你很多人生哲理,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知道的越來越多,感悟的越來越多,明白的越來越多。不要沾沾自喜于一段時間的得到,更不要自暴自棄于一時的失落。不論是什么樣的經歷,你都要感謝它!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但都是生命的過程。經歷的多,生命有長度;經歷的廣,生命有厚度。經歷過險惡的挑戰,生命有高度;經歷過困苦,生命有強度;經歷過挫折的考驗,生命有亮度。 經歷過了,它就是你一生的擁有與財富!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一直認為,秋冬兩季是最適合吃魚的季節。此季鮮魚大量上市,各種魚類不僅肉質肥美、鮮嫩,而且價格也相當吸引人,尤其是鯽魚。 鯽魚可以紅燒、清蒸以及煮湯,我們家喜歡吃的是蘿卜絲煮鯽魚。祖父做的這道菜那真是色、香、味、形俱全,尤其值得稱道的是,那碗鮮美的魚湯呈乳白色,甚是好看,讓人很有食欲。在我看來,祖父做的蘿卜絲煮鯽魚已達烹調鯽魚的極高境界。 祖父烹制蘿卜絲煮鯽魚的制作過程是:蘿卜洗凈,切成絲(刀功很重要,勤學苦練熟能生巧),放一旁備用。鯽魚剖好后,在魚身上斜劃幾刀,抹上鹽并腌制30分鐘(這樣才能更好入味)。半小時后,先把姜片倒入鍋內煸炒,再把腌制好并清洗后控水的鯽魚放入鍋里煎至魚身皆成黃褐色(煎魚最好是用熱油,以防止魚皮煎破)。倒入熱的純凈水或礦泉水(這是制作乳白色鯽魚湯的關鍵),接著放入蘿卜絲一起用小火煮上一刻鐘左右,即將出鍋的蘿卜絲煮鯽魚進行調味后,用干鍋或火鍋來盛。俗話說,一燙抵三鮮,確是至理。另外,千萬別忘了往魚身上撒上少許蔥花,一來好看,二來提香。 一些食客本來對蘿卜絲煮鯽魚充滿興趣,可一下箸,就愁眉不展,因為鯽魚的細刺實在太多了,稍有不慎便骨鯁在喉。可在我看來,細刺越多的魚越鮮美,比如刀魚、鳊魚皆如此。只要做到食魚不言,細品慢咽,方可盡情享受蘿卜絲煮鯽魚這道美味佳肴了。該菜肴不但味美,且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益氣補脾、清熱解毒 ,同時還有美容的功效。 我愛吃魚,特別是這蘿卜絲煮鯽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什么藤結什么瓜,什么人養什么狗。”老話有理。 我家小狗路路,長得好看,尤其是它的五官長得特別好,來我家做客的沒有不喜歡的。每逢客人到我家,路路會跑前跑后,圍住客人打轉,又是叫又是鬧,直到客人落座為止。有時客人落座了它還想往客人的身上湊,我們喊一聲“路路”,它才心不甘情不愿趴在地上。如果客人起身,它就知道客人要走了,緊接著圍住客人打轉,迎前送后的,所以客人們都喜歡它。 路路有三大特點:一是戀家。別家的狗是主人一打開門就拼命往外跑,主人拉都不愿回,但路路不。我們在家時,它也在家。我們上班了,它就在樓梯間和頂樓上自由活動,玩累了就回到門口等我們回家。只要感覺到我們回來了,它就在樓上汪汪叫,仿佛在說:“我等你們已經很久了,怎么這時才回來呀?” 路路的第二個特點是愛衛生。街頭巷尾也有不少四處亂竄的狗,它們看見地上的東西要去吃,看見臟水也去喝,有的還在水里面打滾。路路不!天上下了雨,樓頂上一些低矮處也積了不少的水,人走路時都特別小心,以免打濕鞋。我曾經多次觀察,對于這些水洼,路路特別小心,它總是小心翼翼繞過。把它抱起來,身上依舊是干凈的。在樓上玩耍的時候,看見地上的東西,它頂多是聞一聞,或者咬起來耍,但絕不會吃進肚子。喂食時,它先用鼻子聞一聞,有異味了絕對不會吃。我們就只好把原先的倒掉,重新給它弄。等我們重新給它弄了吃的,它才細嚼慢咽起來。 路路的第三個特點是喜歡客人。也許是太寂寞的緣故,路路不喜歡甚至懼怕外出,但當有客人到我家來,路路總是跑前跑后圍住客人打轉。落座后也是緊挨著客人,或者趴在客人的腳邊。當客人要走時,又是跑前跑后“嗷嗷”直叫,有時還會流幾滴眼淚,直到讓客人感動地說:“路路乖,等幾天又來看你。”它這才作罷! 其實這三點都與我們有很大關系,比如我們都喜歡呆在家里,不喜歡到處串門。比如愛衛生,家務事很大部分都是搞好家里的清潔衛生。再比如好客,同樣如此。我們狗狗路路也如此,莫非真有“什么人養什么狗”的道理在?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DD15VEV15EGE15VE

 


9918欣天然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專業證券開戶推薦指南6591動力-KY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兆豐定期定額證券月退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e67f5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